400-666-8132

集团介绍

医加壹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广东、深圳、银川等优质医疗资源核心区域设有分支机构,同时在全国各地上百城市设有办事处,并于美国旧金山、日本东京等全球优质医疗水平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医加壹集团是一家借助于互联网技术,整合全国医疗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集团旗下涵盖健康科技公司、医生集团、互联网医院和健康养老公司,打造“互联网技术+医疗健康+康养追踪”的生态闭环。

医加壹及旗下子公司股东包括险峰长青、景林资产、链家、德沃基金等投资机构。

几年来,医加壹合作保险机构70+,服务企业150+,已服务会员数1500万+,为用户提供可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就医管理、住院垫付、护理康复等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医加壹健康科技

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集团赋能下,深度理解保险需求,打造“医加壹定制工厂”,以标准化模块高效满足各类个性化服务需求。

塔尖医生集团

2018年成立塔尖医生集团,医生集团现有15000+名医生,覆盖全国27个医疗重点城市,23个常见科室及1万+签约护士,为医加壹医生团队提供医学支撑,同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银川蝶谷互联网医院

2019年取得全国互联网医院牌照,通过互联网+实体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在线咨询、智能问药、药品到家等医疗服务,满足病人多元化的需求。

暖洋洋健康养老

2020年成立,专注家庭老幼的照护、康复问题,服务网络覆盖70个城市(康复网络12个城市),服务人员共计50万+,主要为养老客群提供一站式康养综合解决方案,先后在北京、广西、山东等地与保司、地产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开展一体化医养服务。

集团资质&荣誉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