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未来保险”:医加壹助力弘康人寿打造全新互联网健康险

医加壹健康科技 2016年4月16日 15:00

2016年4月15日,弘康人寿第二届“未来保险”互联网保险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三款纯保障互联网产品。针对市场上客户呼声很高的就医绿色通道,弘康人寿联合医加壹推出重磅服务。凭借医加壹丰富的医疗资源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将绿色就医通道服务门槛降至70元。只要是购买弘康人寿重疾保险的客户,就可以享受到医加壹提供的特色增值服务。

这种增值服务,将咨询、医疗专业方案、挂号、就诊等一列医疗问题一网打尽,包括:家庭医生随时沟通,回复时间小于15分钟;三甲医院专家服务,回复时间不超过24小时;通过电话、微信、图文交互等多种方式享受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重疾出险客户绿色就医通道,免费的安排代取号、排队交费、取药、检查预约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健康咨询不出门、健康建议有专家、出险就医有人陪、专家挂号有人管”,大大减少客户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

弘康人寿简介:弘康人寿成立于2012年7月19日,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注册地在北京。弘康人寿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简单、透明、低费率的保险产品,给客户最大可比利益。产品创新是弘康人寿的核心竞争力。保障类产品覆盖定寿、重疾、意外等品种,费率低,平均保额为业内保额三至五倍。2015年,弘康人寿已实现年度规模保费255亿元,寿险行业排名前三十强。

弘康人寿官网http://www.hongkang-life.com

声明:本文为医加壹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医加壹健康科技",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追责。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