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助力“2015残障发声月”公益活动,为残障人士健康保驾护航!

医加壹健康科技 2015-11-02 14:03:12

2015年11月1日由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旗下品牌《有人》杂志发起,上海心解文化承办的“2015残障发声月”在上海开幕!医加壹健保集团作为助力单位,全程参与,将更多健康与精彩贯穿整个11月。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通过公益宣传微电影《你听见了吗》、公益海报《我听见了》的组合,展现出来的,以“残健融合”为初衷,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关爱残障人士,关注他们的心理、关注他们的健康。

今年是“残障发声月”活动的第二个年头,继去年31座城市联动、59家残障公益机构响应,百余场线下残障公益活动的开展,通过活动直接、间接受益人群超10万,辐射影响全国残障社群、志愿者团体及社会各界近5百万!

此次“残障发声月”在社会各界造成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报名参与及响应的全国残障公益机构、残障公益人士代表已接近百家,比以往活动规模更上一个台阶,将直接、间接受益的残障伙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升至千万!

开幕式上,上海残联、各区县领导、残疾人代表、社会各界及媒体代表纷纷出席。医加壹作为中国首个、国内领先的医疗健保组织,希望藉由其北大医院、协和、301等三甲医院医生组成的2万三甲医生团队,为残障人士提供更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加壹希望通过此类公益组织和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协同,来传递关爱,给残障人士提供健康保障。接下来,“残障发声月”每年会举办一次,残障人综合互联网服务平台必将完善建立,医加壹会一如既往,做中国最关爱残障人士的健保集团。

“残障人发声我听见了!”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残障人“发声”!

声明:本文为医加壹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医加壹健康科技",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追责。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