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助力“宅急送”员工健康管理,闭环服务模式受追捧

医加壹健康科技 2015-12-10 17:42:39

当前互联网医疗企业众多,所选的服务与发展模式也是千差万别,谁最能代表移动医疗服务未来的方向呢?医加壹健保集团作为行业先行者,已做了大量布局工作,通过与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及保险机构的合作,打造闭环服务模式,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兰州、南宁、长沙、武汉及美国旧金山多地落地生根。

2015年11月27日,“医加壹”走进北京宅急送总部,由医加壹专业医生(三甲医院主治医师)专门对宅急送员工进行主题为“办公室健康之颈椎病”的讲座和义诊。

宅急送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物流企业,一直与医加壹有着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此次员工健康管理活动,受到双方高管的高度重视。宅急送CEO陈平先生亲自致辞,非常认可员工健康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及时性,高度评价了医加壹在健康管理领域的专业、优质服务。

宅急送的公司员工基本为70-90年代的年轻群体,生活习惯已经完全进入网络化,是非常忠实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群。此类群体的消费习惯,将会更好契合当下及未来的移动医疗运营走向。

医加壹正好采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形式,从线上到线下,将传统的医疗产业变得轻松快捷起来。无论对于大众还是医生,都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此次“办公室健康之颈椎病”讲座和义诊,受到宅急送员工的热烈欢迎。医生讲座后,现场演示了日常颈椎保健方法,并进行义诊,员工亲身体验,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声明:本文为医加壹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医加壹健康科技",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追责。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