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联合小饭桌:为数千家“桌友”提供创业险

医加壹健康科技 2016年1月16日 11:00

2016年1月15日,中国首个健保组织医加壹联合小饭桌3000名桌友和杭州深圳分会的创业者,及投资人,推出国内首款“创业险大礼包”。为创业者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保障。

据了解医加壹推出的创业险是企业减负首选。即使3人规模创业公司,也可享受到万人央企团险的最低价。医加壹联合小饭桌为企业提供1个月保费支持,包含“补充医疗险+意外险+重疾险”。医加壹另赠送员工重大疾病三甲医院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中国多家超大品牌保险集团直接承保,包括PICC、人保寿、太平洋保险等。

医加壹产品特色

1、国内、国外顶级医疗资源无缝对接

2、中国最大的20家保险集团直接承保

3、全年365天7x24小时用户服务

4、为客户精打细算

5、嵌入式平台合作,助力合作伙伴提升用户粘性


创业险特色

意外、门诊、住院、生育、重疾全覆盖

专属通道小额闪赔(小额赔付,闪赔到账)

重疾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稀缺医疗资源,看病无忧)<

同类20家产品价格最低、性价比最高

最低套餐,保费仅97元/人/年!

医加壹医疗互助社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最大的医疗健保组织,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成都、西安、兰州及美国旧金山设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

借鉴美国管理式医疗模式,医加壹从支付端切入,用医疗+保险+互联网的方式,为会员提供专业的保险计划和医疗服务,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现状。目前服务网络覆盖中国知名三甲医院和高端私立医院1000余家,签约专科医生3000余名,保险精算师400余位。

2015年,医加壹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南开大学统计学院共同成立“中国管理式医疗课题组”,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设计更懂中国人需求的健康保险。

医加壹的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PICC、太平洋保险、泰康人寿、华夏保险、阳光保险、生命人寿等大型央企和金融集团。

声明:本文为医加壹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医加壹健康科技",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追责。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