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得了癌症排不上手术怎么办?医加壹来告诉你!

医加壹健保订阅号 2019年01月11日

如果去医院做检查,不幸被诊断出甲状腺癌,你该怎么办?

如果想马上做手术,但是医院告诉你病人很多,手术已经排到半年后了,你能怎么办?

想必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晴天霹雳,甚至很绝望......

生活该如何继续?

难道只能在煎熬中苦等半年,然后再接受手术吗?

前不久,太平人寿超e宝的客户华女士就遇到了如此棘手的问题。

2018年12月,华女士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被诊断出甲状腺癌。由于很多患者慕名前往华西医院就医,当时做上手术的患者都是半年以前拿到的住院证。对于刚被诊断出甲状腺癌的华女士来说,不能及时住院做手术无疑是雪上加霜。绝望中,经家人提醒,华女士想起之前购买的太平人寿医疗保险里包含了重疾绿通服务,其中就有住院/手术加快服务。

华女士在绝望中看到了一丝希望,她尝试着在太平保宝微信端提交了服务申请材料。收到服务申请后,医加壹的客服当天就与华女士进行了联系。客服主管首先安抚了华女士的焦虑情绪,并告知其提交的资料已通过审核,医加壹将立即启动重疾就医绿通方案。第二天,医加壹成都公司的护士工作人员来到华女士家里,详细了解华女士的病情并收集好办理手术住院所需资料。考虑到华女士迫切希望尽快做手术的心情,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两套定制就医方案,华女士对方案表示满意。经多方努力,华女士在半个月后顺利住院并获得名医主刀,手术顺利,肿瘤清除。后续的一年内,华女士还将通过医加壹获得专家复诊和康复指导。

出院后,华女士及其家属向手术医生李主任和医加壹分别送上锦旗表达感谢。华女士说,医加壹的工作人员多次热情、专业地与她沟通确认服务方案。让她能尽快接受手术,为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出院后华女士家属向手术医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出院后华女士家属向医加壹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最令华女士感动的是,从办理住院、住院探视到出院手续的办理都有医加壹的工作人员全程进行陪同,让她的家人少操了很多心。由于早上到医院的时间较早,医加壹的工作人员特意帮她们买了早饭。刚住院时,护士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项,家属还没完全听懂,陪诊的工作人员竟然都记住了,而且安排得井井有条。华女士说,医加壹的工作人员是真心把患者当朋友和家人来照顾的。非常感谢医加壹!

生活远比想象中残酷,很多人以为癌症是上了年纪才会得的病。但从目前统计数据来看,我国癌症发病年龄提前了15-20年,呈现年轻化趋势。希望大家平时多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身体健康才能享受幸福生活。如果不幸生病了,医加壹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