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携手北京人寿 为国企12万余名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医加壹健保订阅号 2019年2月15日

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作为以经营地面公共交通客运为主的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公交集团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北京公交集团的员工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为首都人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优质服务。2019年,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人寿为北京公交集团12万余名员工提供线上急速问诊、线下便捷就医、重疾门诊绿通等一系列健康保障服务。

为了配合北京公交集团进一步完善员工的补充医疗保障制度,北京人寿为北京公交集团员工提供重疾医疗二次报销和专项医疗报销补助,用于缓解员工医疗费用的负担。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医改政策,鼓励居民参与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强化集团员工的健康管理,医加壹为北京公交全体员工提供HMO商业分级诊疗服务,以完善的分级诊疗制度合理地优化了员工就医路径,提高员工就医时效。

医加壹提供的线上就医咨询服务,让员工在家就可以通过微信随时向家庭医生咨询小病小痛。体检报告上的指标异常,员工也无需去医院排队挂号,家庭医生就可以解读体检报告并提出下一步诊疗建议。如果需要线下医生面诊,医加壹签约的社区医院网络让员工在家或者在公司附近就能便捷就医。若不幸罹患重疾,医加壹能安排员工在服务网络内的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的门诊挂号就诊。就诊当日更有专业陪诊人员,贴心协助办理各种就医事宜。

医加壹根据公交集团不同岗位人员的服务保障需求,提供多样化、覆盖广的健康管理服务方案。通过多项服务举措,运用健康管理手段,对北京公交集团员工的健康问题提早干预。提高员工日常的预防保健意识,引导健康的就医方式。同时提升就医诊疗的便捷性,帮助员工节省就诊时间和精力。医加壹希望能为北京公交集团员工送去最切实的保障,不断践行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北京公交集团员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