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与中国大地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医加壹健保订阅号 2019年2月18日

近日,医加壹与中国大地保险总部就为保险客户提供医疗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中国大地保险近几年积极推进转型,确立了“三新三聚焦战略”(新模式,聚焦客户;新业态,聚焦布局;新系统,聚焦科技)和“三化”(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开始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再造,从以产品和渠道为主的经营模式,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经营模式。

基于此,2018年上半年在整个财险市场竞争加剧、监管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中国大地保险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中国银保监会近期公布的2018年前11个月的保费数据显示,大地保险已超越中华联合财险成为第五大财险公司。

“以前销售是主要的,现在服务是主要的。以前客服更多是为了直接推动销售,非常急功近利,客户体验并不好。现在是对服务进行精细化运作,按照价值贡献率将所有客户分为五个星级,不同的星级享受不同的服务权益。”大地总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

此次合作,医加壹为大地的保险客户提供“线上私人医生”、“名医预约”、“住院/手术加快”等医疗健康服务,正是其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上的落地应用之一。

医加壹提供的“线上私人医生服务”,让客户在家就可以通过微信或电话,随时向家庭医生咨询小病小痛。体检报告上的指标异常,客户也无需挂号去医院排队,家庭医生就可以帮助解读并提出下一步诊疗建议。而医加壹提供的“名医预约”服务能安排客户去服务网络内的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的门诊挂号就诊。就诊当日更有专业陪诊人员,贴心协助办理就医事宜。此外,“住院/手术加快”服务帮助客户优先安排住院手术,争取最佳治疗时间。住院/手术当天也有专业人员陪诊,协助办理各项手续。

定制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不仅切实提高了保险产品的增值服务价值,增强服务竞争优势,同时大大增加了保险公司与客户的粘度。

目前,中国大地保险与医加壹的合作项目已在云南、上海两地进行试点。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