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携手中国人寿,共商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医加壹健保订阅号 2020年5月15日

2020年5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在人寿集团总部大楼会客厅会见医加壹集团创始人兼CEO卢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陪同出席此次会谈的有健康保险事业部副总经理弋雪峰、健康服务处处长寇国龙等同志。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在本次会谈过程中,卢迪先生就医加壹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战略方向等几大方面做了阐释,并结合具体业务进行说明。医加壹在取得全国互联网医院牌照的背景下,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专业的运营团队,通过互联网+实体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健康咨询、在线诊疗、药品配送、商保支付等医疗服务。

会上,苏恒轩总裁表示:“我们的客户、代理人及十几万员工的健康管理服务,是我们整体规划中最看重的部分。客户方面,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对增加客户粘性、提高客户的忠诚度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员工方面,作为企业重要的财富,在员工福利保障计划中,健康管理服务也是我们持续研究和提升的部分。从长远角度看,各家保险企业都在不断提升各自的服务竞争力,在产品创新、客户服务层面不断开拓,中国人寿也希望与第三方健康管理公司紧密合作,非常期待像医加壹这样有实力、有能力的公司参与其中,并从阶段性的探索发展为长期战略性的合作。”

苏恒轩总裁所提出的观点和构想,也正是医加壹积极探索的合作模式,在此基础之上,卢迪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成立5年,并持续盈利的互联网医疗机构,医加壹坚持稳健经营、务实发展,非常愿意在中国人寿大寿险、大健康的蓝图之下,通过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优势,按照苏总指示,与中国人寿共同推进产品、服务创新。”

会后,苏恒轩总裁对医加壹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随后医加壹团队与相关负责人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