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融创陇海 | 携手共建“客厅医疗”新型服务场景

医加壹健保订阅号 2021年3月25日

3月15日上午,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融爱家藏马山颐养社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卢迪、商务经理刘媛丽、商务经理王博以及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瑾、副总经理薛润东、藏马山项目负责人张军、金融投资中心产品经理李冬方等出席仪式。就“如何将医疗更好地服务于家庭”双方深入研讨,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就未来在地产与医疗行业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医加壹作为持续深耕互联网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通过系统化运营,汇聚全国医疗资源,医院网络已覆盖全国1500余家三甲医院,整合全国排名TOP5核心团队医生共15000余名。医加壹将云端与地表服务进行强力融合,以健康管家为基础,全科医生基层服务能力为依托,搭载名医专家组成塔尖医生集团,并结合全国落地服务人员,构建纵向商业分级诊疗及横向城市服务体系。

手机端的移动医疗作为个人“私人医生”的服务入口,已逐渐成熟,6年以来,医加壹已将移动医疗深入保险、银行、地产、养老等行业,并获得极佳的社会及行业口碑。但针对于“家庭”场景,需要有更加适合家庭互动、老年人使用的服务入口,医加壹为此创新TV端新型医疗服务入口。

“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融创建投旗下的子公司,以颐养社区为依托,打造健康小屋智慧平台。努力实现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营、高质化服务,创建康养行业的“融爱家模式”。为国内高端康养社区及护理机构的快速、有序、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使入住社区的长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问诊、处方开药、送药上门、绿通以及养老等多样化服务,意在为中国家庭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服务体系。

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医加壹借助于科技手段将健康场景、智能设备、家庭空间重新融合,打造的TV端新型服务入口,融创陇海各领导均表示高度认可。医加壹CEO卢迪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提出“未来将借助于互联网医院的平台,打造“智慧养老”的服务模式,为颐养社区的长者提供三个“一”的家庭问诊服务,一分钟看上视频医生、一天跟全国三甲医院专家通上电话、一周看上全国三甲医院专家门诊,让更多家庭在“自家客厅”即可享受顶级医疗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医加壹与融创陇海将携手在地产与医疗领域进行深度探索,重构颐养社区空间,将智能硬件、医疗服务与实体场景相融合,依托双方能力与产业资源,打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高品质理想颐养生活,为中国长者及家庭创造无限美好人生。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