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66-8132

医加壹参加联想之星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论坛

医加壹健康科技 2015-08-09 09:07:12

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监管新规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前景日益明晰,近日在北京举办的联想之星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上,医加壹健保创始人兼CEO卢迪与各位创业者围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痛点、风险、机遇,展开了深入讨论。

联想之星第一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于2014年互联网金融元年举行,在此期间,行业经历了P2P的浪潮,经历了证券的过山车,经历了正在经历股权众筹的政策不确定性,同时也迎来了保险互保政策的开闸。主持人表示,未来的互联网金融有更多机会,正是在巨大的创业机会的前期。

联想之星执行董事王明耀介绍,联想之星投资包括互联网、TMT、医疗等方向,专注于早期投资的天使投资机构,在过去五年已经投了100多家公司,已经投出了上市公司,总体回报相当不错。他认为,在互联网金融创业的草莽时代已经过去,在方向愈发明晰的情况下,人的竞争会越来越强烈,呼唤更多更优秀的懂金融的创业人加入这个行业,才能做得更长远。

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提醒创业者,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不论是互联网端的专业性和金融端的专业性都要努力的去补充去学习,进行两者的融合。互联网能够把风险用技术的手段管得更好,或者分析得更清楚,或者对资产不同的类别做更清晰的定价,或者管好以前管不了的资产,这些都触及金融行业改造的方向。同时,创业者要对金融风险保持敬畏之心,对金融行业有充分的基础上再去做创新。

在随后的的互联网保险行业专题讨论中,创业者们则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对传统保险行业痛点的解决方案。医加壹健保创始人兼CEO卢迪将目光投向了管理式医疗,希望把医疗的支付(医疗保险)和医疗的服务结合起来,解决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问题。车车科技CEO张磊从车险的销售环节和理赔环节切入,希望通过在线的清晰险种对比和一键式投保,解决盲目购买车险导致的保费浪费问题。大特保总裁于东辉则从产品入手,结合渠道及后续服务来做整个保险的全产业链闭环业务。

关于医加壹:

医加壹发起于2013年,是中国首个家庭医疗健保组织,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上海、深圳、广州及美国旧金山实现服务覆盖,并逐步向成都、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扩展,囊括了不同区域核心优质医疗资源。公司团队成员来自于中石油、北京大学医学部、IBM、去哪网、好大夫在线、和睦家医院、SOS、泰康人寿、中美大都会等知名公司。在医疗改革、移动互联网、商业保险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医加壹引入国际成熟的管理式医疗模式,重塑分级诊疗流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稳定、便捷、高效”的家庭医疗服务体验!

医加壹先后获得顶级天使投资基金和PE投资基金的青睐,目前已完成两轮融资。专业的运营团队、强大的股东背景、深厚的行业资源是医加壹快速发展的保障。

声明:本文为医加壹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医加壹健康科技",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追责。

400-666-8132

客服专线

bd@doctorgroup.com.cn

商务合作邮箱

job@doctorgroup.com.cn

加入我们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号: 京ICP备14011348号-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6-0037